厦门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文化建设现场会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21

  厦门市属国有企业文化建设现场会6月16日在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厦门市委宣传部林起副部长、市纪委党风室李育章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宣传处王玉宗处长、市委宣传部宣传处方钧哲调研员、团市委经济部王志昂部长、市总工会宣传部包云香副部长等有关同志出席。市国资监管工委黄燕添书记、张亚明副书记,以及来自市属国有企业的党组织分管负责同志、从事企业文化建设工作部门的负责人、国资委机关工作人员代表共160多人参加现场会。厦门海翼集团通过多种形式的展示,对海翼集团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介绍,国内文化建设专家进行点评。

  厦门市国资监管工委提出企业要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把企业文化建设放到企业战略层面来抓,要以打造百年基业的历史责任感,从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高度,认真思考和谋划企业文化建设的总体思路,把企业文化建设列为企业发展全局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精心规划,努力构造完善的企业文化建设体系。要结合实际,塑造富于特色的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