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国资委召开县级国资监管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05

  5月24日,扬州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全市县级国资监管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扬州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朱林在讲话中从七个方面对市县级国资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一是县级国资监管机构逐步到位;二是监管职责基本明确;三是监管范围正在拓展;四是管理日渐规范;五是监管制度逐步健全;六是企业战略重组进展顺利;七是企业改制解困工作取得实效。
 

  朱林对各县(市、区)监管机构提出明确六点要求,一是要努力争取上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理解和支持;二是要主动服务,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三是要积极拓展监管范围,扎实做好工作;四是要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五是要关注民生,维护稳定;六是要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责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