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国资委全力推进17家破产企业职工安置工作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04

  为认真落实石家庄市国企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精神,5月28日,石家庄市国资委召开企业破产工作调度会,全力以赴推进17家破产企业的职工安置工作。有关破产企业管理人组长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常山纺织集团及有关破产企业管理人汇报了职工安置进展情况。自5月10日传达市国企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精神并布置工作以来,各破产企业管理人在企业留守人员的配合下加班加点工作,对每个职工的安置费都进行了计算、核实,由于个别劳动政策的调整,实际职工安置费用将比以前测算数额有所增加,现在大部分破产企业的职工安置费用审批表已经上报市人社局审核,工作进展比较顺利。

  会议指出,市政府领导对破产企业职工安置工作高度重视和关心,要求加快职工安置进度,市财政局为职工安置准备好了资金,所以,各破产企业要继续努力工作、加快进度,争取在下周向市财政统一申请一批安置费用,力争在6月底前把安置费发放到职工手中,确保按计划完成职工安置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