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开展“联系服务企业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28

  为全面贯彻落实加速、提升、创新、增效、落实工作要求,青岛国资委以推动科学发展、服务企业、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组织开展“联系服务企业、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活动主要围绕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战略目标,全面了解掌握监管企业重要发展动态、重大生产经营活动,调研掌握制约监管企业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和生产经营等方面最急需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制定解决困难和问题的措施,切实帮助监管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为推动活动顺利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青岛国资委采取以下三项措施:一是要求工作人员每个月深入基层联系服务企业不少于五个工作日,真正做到深入监管企业调查研究,找准监管企业最急、最难、最盼的问题,并建立联系服务企业台帐,在依法办事的前提下,勇于解决难题,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巧办、事事快办,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技能。二是委领导和处室(部门)与24家监管企业建立对应联系服务关系,梳理出每个监管企业急需协调解决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联系处室(部门)牵头推进监管企业主要困难和问题的协调解决,相关处室加强配合协作,按照全委一盘棋的要求,共同研究解决方案措施,切实推进监管企业主要困难和问题早日解决。三是机关建设领导小组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和检查,及时汇总活动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推广先进典型,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效每季度通报一次,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