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总工会:国企领导薪资住房用车情况都要公开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发布时间:2012-05-25

  今后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的工资、奖金、补贴、住房、用车、通讯工具使用情况等都将向职工公开。今日,从山西省总工会获悉,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已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深化创新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意见》,对厂务公开内容、形式进行了详细规定。
 

  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厂务公开将重点公开重大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资金运作等决策制定执行情况,企业改革、改制方案、兼并破产方案,职工裁员、分流、安置方案等重大事项。此外,我省还要求企业领导班子公开职代会民主评议企业领导人员测评结果,中层领导人员、重要岗位人员的选聘和任用情况,干部廉洁自律执行情况,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等。
 

  对于公开时间和方式,《意见》也予以明确,属于职代会或职工代表大会审议的事项,须每半年公开一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