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国资委扎实推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21

  常州市国资委认真学习贯彻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更加注重知识、技术,要构筑人才的战略优势,以人才引领发展,以人才赶超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一是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强企之基、竞争之本、转型之要,使人才成为企业最重要的品牌,人才优势成为企业最突出的优势。常州市国资委要求各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更加重视人才工作,尤其是重视领军人才、高新企业人才、新兴产业人才的培养,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一支结构优、素质强的人才队伍。二是突出重点攻坚,深入推进人才工作,提升人才载体建设水平,进一步创新机制政策,把真正有用的人才引到企业。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加大人才投入,像抓企业生产一样抓招才引智。要求企业要积极营造“鼓励成功、宽容失败”的创业生态,促使人才在企业放手干事、全心创业,在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上下工夫。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