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请专家学者对企业经营业绩考核论证把关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11

  5月8日,宜昌市国资委召开了企业经营业绩考核论证座谈会,请10名专家学者,对12家出资企业经营业绩考核情况进行论证把关,从经营目标、工作目标以及主要经济效益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分析,科学划分考核等次和经营者薪酬。

  从2005年起宜昌市国资委即出台了《市国资委所出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和《市国资委所出资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管通知》,近几年根据工作需要,立足建立科学合理的企业经营业绩考核机制,又成立了有市人大财经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审计局、市总工会、三峡大学等有关专家学者参与的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专家咨询组,坚持对企业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情况进行论证把关。

  此次专家咨询组业绩考核论证座谈会由市国资委副主任李大权主持。座谈会在全面听取市国资委业绩考核科科长周蕾关于2011年度12家出资企业经营业绩考核情况汇报后,专家组对业绩考核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市国资委考核体系健全,考核指标设计科学,面对不同考核对象,实施不同考核方法,并以工作目标和经营目标的权重划分档次,体现了科学、公正和客观。

  在对企业考核档次的论证中,各专家学者分别对12家出资企业去年主要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和今年确定的考核目标进行了分析论证,对相关企业考核指标进行了修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