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万宁市国资委成立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11

  海南省万宁市国资委揭牌仪式于5月2日上午举行。海南省国资委主任吕宜勇、党委书记蔡仁杰、万宁市政府丁式江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符海宁等市领导出席仪式。吕宜勇、蔡仁杰、丁式江、符海宁为万宁市国资委揭牌。
 

  丁式江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万宁市国资委挂牌成立表示祝贺!丁式江市长简要介绍了万宁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并指出,万宁市国资委成立后,要按照权利、义务和责任相统一,管资产和管人、管事相结合的原则,紧紧围绕万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对企业国有资产进行监管,依法履行出资人职责,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为万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吕宜勇主任代表省国资委、省国资委党委对万宁市国资委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万宁市委、市政府、省编办对国资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吕宜勇主任指出,加强国资监管、深化国企改革、发展壮大国有经济是立党立国之基础、科学发展之要务。万宁市国资委成立标志着万宁市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进入新的阶段,也将会对一些正在积极筹建国资机构的市县具有非常重要的引导示范作用。省国资委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积极服务万宁市委、市政府工作,更加关心、支持万宁市国资国企工作,共同迎接万宁市发展的美好未来!
 

  出席仪式的还有省国资委副主任蔡君、刘凤花,监事会主席彭修益,市委副书记李东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志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应龙,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周成林等市领导。海口、三亚市国资委代表也出席了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