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深入企业开展“三问三解”活动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11

  根据陕西省国资委开展“三问三解”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庭亮深入秦川机床工具集团开展“三问三解”活动,省国资委宣传处、规划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实地查看了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机床厂、塑机厂,听取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汇报后,王庭亮副主任指出,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做得好,科技创新力度大,企业改革发展态势良好,实现了“十二五”良好开局,同时,企业党建工作扎实深入,企业领导高度重视“三问三解”活动,工作体制完善,措施到位,成效较为明显。
 

  对于企业发展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王庭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科学发展放在首位,切实加强精细化管理,扎实开展全面对标考核活动,着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上新水平;二是要狠抓科技创新,进一步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开展技术改造升级,着力提高企业产品的竞争力、市场占有率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要注重实效,企业领导干部要多深入基层倾听群众诉求,了解群众意愿,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以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工作实绩来检验活动成效;四是要认真做好稳定工作,及时排查和化解不稳定因素,大力营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王庭亮一行还看望了两名困难职工,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奋发自强,努力工作,在组织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