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全面开展企业对标考核活动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07

  按照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企业全面对标考核的要求,今年初以来,省国资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企业全面对标考核工作。国资委主任刘阳亲自组织相关业务处室,开展对标考核活动先期调研、听取监管企业对开展对标考核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此基础上制定下发了《监管企业全面对标考核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省国资委全面对标考核活动领导小组,向各市(区)国资委和监管企业下发了《关于开展全面对标考核活动的指导意见》,全面开展对标考核活动。
 

  此次开展对标考核活动,主要是通过企业从企业规模、自主创新、经营机制、经济效益、节能降耗等五个方面与国内国际一流企业全面对标,从中找出差距,提出改进措施,从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争取通过3至5年的努力,逐步的缩小我省企业同国内外同行业先进水平的差距,一批优势企业达到或接近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一大批大中型企业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指导意见》明确了企业对标考核活动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规定了对标内容和实施步骤,统一了考核标准和奖惩措施,提出了推进措施。同时要求各市(区)也要成立相应领导机构,指导所属企业开展对标考核活动。目前,各市(区)和企业都已迅速开展工作,企业全面对标考核活动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