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管企业监事会全面完成一季度分析报告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5-02

  近日,烟台市市管企业监事会对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并向国资委提交了12份季度分析报告。监事会对一季度市管企业应对复杂多变市场环境采取的工作措施、业绩成效进行了全面分析评价。从检查结果的看,市管企业能够积极应对复杂形势挑战,确保了一季度经济平稳增长;深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增强了市管企业活力和竞争力;优化配置各种资源要素,加快推进了产业布局结构调整和产品转型升级。监事会通过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33个,主要反映在企业内部管控、业务渠道、技术创新和产品结构调整等方面。在此基础上,监事会有针对性地向企业提出了18条工作建议。

  下一步,监事会将继续监督指导市管企业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更好地发挥市管企业在烟台经济发展中的骨干作用、在转方式调结构中的带动作用、在党建工作中的表率作用,努力提高国有经济运行质量,推动烟台市管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