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江苏省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报表会审汇编会议在泰州召开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26

  4月19日至21日,江苏省国资委在泰州召开全省2011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报表会审汇编会议。会议进行了分组审核,并就财务监督和考核评价工作进行了交流。江苏省国资委巡视员黄佩华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
 

  黄佩华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各地国资委财务监督和业绩考核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指出财务监督和业绩考核工作要按照新标准、新要求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黄佩华指出,各地国资委要从宏观上思考、分析问题,进一步提高分析评价质量;要抓好国有企业的风险控制,实行全面预算管理,推动信息化建设;要完善基础管理工作,深化制度建设,广泛开展专题研讨。全省13个省辖市负责财务监督和考核评价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近4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