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国资委以项目投入力推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25

  4月19日,镇江市国资委组织国有出资企业负责人,对照项目进度计划和考核目标,相互检查年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要求企业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强力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按预定目标和计划进度顺利实现。
 

  为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做大做强做优国有经济,今年,镇江市国资委向社会承诺,组织实施国贸中心广场、鹏欣水游城、国投商务广场、大港四期、华通搬迁扩能、东方技校迁建等16个实体产业项目,总投资超过180亿元。目前,16个项目均在按计划有序推进,其中,10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开工率达62.5%,8个项目将于年底前基本完工。
 

  在上午的项目督察现场,与会同志深刻感受到了热火朝天、紧张快干的热烈建设场景。通过现场督察发现,当前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良好,形象进度增进较为明显,但也存在推进力度不够均衡、少数项目没有完全按序时进度推进、资金筹集有一定压力等方面的问题。下午的项目座谈推进会上,各相关企业负责人围绕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汇报。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要认真分析问题,对照目标找差距,进一步理清项目推进计划,对存在的难点问题,要详细梳理,定位准确,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确保项目进度序时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