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国资委围绕投融资平台建设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25

  为切实掌握连云港市属国有企业及部门管理投融资平台运行情况,充分学习先进经验,连日来,连云港市国资委牵头,会同财政、审计、编办等相关部门在市内外进行集中调研。
 

  4月10日至13日,市国资委会同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对市属国有企业及部门管理的投融资平台运营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重点围绕“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及重大成就”、“公司法人治理及公司运营管理的方式方法”、“公司近三年的发展思路及支撑企业发展的核心资源”、“制约公司发展的瓶颈及解决途径”等内容,通过听取主要负责人汇报、查看数据台账、企业中层座谈等形式,初步掌握企业的资产总额、负债总额、融资举措等基本情况。调研结束后,市国资委主任林富平主持主任办公会,对调研结果进行深入分析,同时对外出调研进行动员部署。

  4月17日至20日,市国资委主任林富平、副主任程道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周文玲、市审计局企业处处长田虹、市编办副主任王文刘以及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先后赴南通、无锡、常州、南京等地,就“投融资平台总体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国资委、财政局、审计局、编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平台运作中职能划分”、“投融资平台投融资、运行及还款模式”等方面内容进行考察学习。林富平表示,当前,国企发展面临大好形势和重要机遇,作为国资监管部门,要想方设法,围绕政府关心的热点、企业运营的难点、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全力以赴,尽心尽责,为全市国有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好监管和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