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24

  为进一步加强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全国文明单位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发挥示范和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水平,推动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4月1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学习交流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吕永杰、市文明办活动指导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系统10家全国文明单位的党政负责人及上级集团文明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同志互相介绍了本公司的简要情况及文明单位创建的经验和体会,并对建立市国资委系统全国文明单位学习交流机制各抒己见。

  会上,吕永杰同志对10家企业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指出,通过学习交流,主要是促进企业创先进、争先进,使先进更先进。加强国有企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做到: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2011版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管理规定,进一步明确创建标准。市国资委系统全国文明单位要带头落实践行;二要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5+1”工作;三要继续探索文明单位创建的新途径,形成新特色;四要从实际出发,建立国有企业文明单位创建的长效机制;五要将文明单位创建继续作为推进企业发展壮大的枢纽工程,与企业文化建设、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履行社会责任等紧密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