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党委专题听取企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汇报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12

  4月6日上午,省国资委系统部分企业团委书记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周玉明、副书记何少华出席会议,专题听取企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汇报。省国资委党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监管企业、中央在陕企业团委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融洽。会议就共青团工作机构建制、团干部队伍建设、团干部待遇落实、团属阵地建设、工作经费情况,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思路、措施、成效等方面展开了座谈,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悉心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周玉明书记、何少华副书记与企业共青团干部亲切交谈,对各企业共青团围绕生产经营中心,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企业党委给予共青团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企业党委更多的关心共青团工作,更多的关心团干部的成长。周书记指出,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需求和新困难带来的新挑战,共青团要围绕企业大局开展工作,在企业改革发展实践中建功立业;要围绕青年的需要开展工作,体现人文关怀,帮助青年解决实际需求;要围绕社会关注开展工作,增强环保、诚信、社会责任和意识;要围绕青年的成长开展工作,青年是未来、是希望、是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关心青年就是关心未来,要为青年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和氛围。

  这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国资委党委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极大地鼓舞了团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对促进企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团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大局,全面加强共青团思想、作风、组织和能力建设,推动企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