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国资委积极打造高素质国资监管队伍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10

  继出台机关绩效考核办法,签订目标考核责任状后,近日,镇江市国资委再出重拳加强机关建设,在机关内部开展“文明处室”创建活动,积极打造高素质的国资监管队伍,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落实力和执行力,树立有序、务实、高效、清廉的机关形象。
 

  开展“文明处室”创建活动是镇江市国资委创建文明和谐机关,打造一流团队的重要措施,将对营造管理科学、秩序优良、奋发进取、文明健康的工作环境,不断提高机关工作质量和水平奠定基础。此次活动将从组织领导、政治思想、作风建设、业务工作、服务意识、制度建设、环境卫生、工作秩序、干部形象、团结意识等十个方面,对各处室提出60条具体化标准和要求。“文明处室”考评将采取月度普查、平时抽查与年终综合考评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考评结果与机关年度考核相挂钩,后三名处室所有人员取消年底评优资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