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国资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10

  3月30日,南通市国资委组织召开2012年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和省国资委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1年全系统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部署2012年工作任务,并与各企业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南通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顺在会上要求各出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体系构建与管理创新活动紧密结合,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组织架构、业务流程、运行机制和管控体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的指导意见》,把健全廉洁风险防控机制与企业风险管控结合起来,切实强化企业全面风险管理,提升风险管控能力。构建大监督格局。建立健全内外结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全方位、全过程的“多维一体”的大监督格局,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整体性、协调性、系统性和有效性。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特别是要加强对《廉政准则》、《若干规定》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全过程,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廉洁从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秉公用权、廉洁从业和诚实守信的价值理念。深入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示范点和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不断增强廉洁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营造一个凝聚人心、风清气正、依法经营的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