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召开2012年第一次监事会主席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09

  3月29日,上海市国资委召开2012年第一次监事会主席工作例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华一沨主持会议,秘书长马咏华,市管国有企业专职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等参加会议。会上,监事会主席蒋应时作了《市管国有企业监事会履职方式的实践和创新》的主题发言,张成钧、叶明忠、白文华、崔志仁、陈伟丰做了工作交流。

  王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监事会主席们经验丰富、客观公正地履行职责,主席和专职监事在支持和保障国资国企改革的顺利推进中发挥了“局内人”的作用,表现了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下一步上海的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要在拓展“5+1”工作上加以深化。我们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关注企业内外环境带来的新挑战;关注新情况,确保安全稳定大局;关注近期中央和市委的新要求,把握方向;关注新形势下国资国企改革的新要求。监事会工作要与国资委工作协调配合,监事会制度要与现代企业制度相融合,为国资国企的做优、做强、做持续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