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把握精细化管理精髓 深入推进监事会精细化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06

陕西国资委张养民副书记在监事会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把握精细化管理精髓  深入推进监事会精细化管理工作
 

  3月23日,陕西省国有企业监事会召开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委机关精细化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张养民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推进监事会精细化管理工作深入发展作重要讲话。委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人事处殷伟民处长和各监事会办事处主任出席会议。

  养民副书记指出,精细化管理工作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内容和有效途径,是提高政府执行力和行政效率的必然选择,省国资委和国资委党委非常重视,刘阳主任要求国资委机关精细化管理工作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固化于制、实化于行”。当前,监事会要围绕国资监督这一中心任务,认真落实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深入发展。

  养民副书记强调,精细化是一种意识、一种理念和一种认真的态度,通过工作流程的细化、量化和标准化,力求精益求精,彰显高标准的工作要求。同时,精细化也是动态、发展的,追求精细化的过程没有止境。监事会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务必把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要求,体现在监督工作的各个环节;务必把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要求,体现在每个人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

  会上,殷伟民处长介绍了委机关精细化管理工作座谈会情况,各监事会办事处主任还进行了精细化工作汇报交流。另外,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委信息工作会议和委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监事会的信息工作和保密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