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党委深入推进企业党建“强基工程”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05

  日前,青岛国资委党委召开国资委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暨推进党建“强基工程”工作交流会,对2011年度企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企业党建“强基工程”工作进行总结交流。  

  青啤集团、海尔集团、青岛烟草专卖局党委等19个企业党委交流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固本强基促发展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集体现场观摩了青啤股份公司啤酒厂、青岛烟草专卖局公司创先争优、基层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为深入推进企业党建“强基工程”,青岛国资委系统各企业党委将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这一主题,有计划、有组织、分步骤推进系统企业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素质、企业党员队伍生机活力、企业基层基础保障水平,进一步健全和落实企业基层党建制度,使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真正成为政治引领力强、推动发展力强、改革创新力强、凝聚保障力强的“四强”党组织;使企业党员成为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的“四优”共产党员,为促进国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