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召开系统综合研究部门一季度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31

  3月28日下午,上海市国资委召开2012年度系统单位研究部门一季度工作例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研判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通报国资委近期工作情况。市国资委副主任华一沨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做好二季度各项工作,着重关注四方面:

  一是关注企业运行环境,确保国有经济健康发展;

  二是关注企业和职工稳定,确保安定团结的局面;

  三是关注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对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努力确保“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四是关注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完成。会议还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上汽集团、电气集团、机场集团监事会主席蒋应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市统计局总经济师严军介绍当前上海经济形势及发展趋势。

  市国资委委管单位综合研究部门分管领导、负责人和各区县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