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档案馆馆藏革命历史档案珍品展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21

  为了扎实开展好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3月19日上午,山西省国资委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了省直工委组织的《光辉的历程—山西省档案馆馆藏革命历史档案珍品展》。
 

  本次展览主要展出的是山西省档案馆馆藏的革命历史珍品档案,记录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晋察冀、晋绥、晋冀鲁豫三大敌后抗日根据地,创立、巩固、发展、夺取解放战争胜利的历史过程,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民族、民主革命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卓越的历史功勋和三大根据地政治、军事、经济、文化、教育等实践活动,记录了山西人民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和解放全中国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让档案见证历史、解读党史,通过史料让人们能更好的铭记过去,激励大家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委机关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的坚定信念,接受了教育,启迪了思想,净化了心灵。大家一致表示,参加这样的集体活动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党的纯洁性,加强学习教育,发扬革命传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省属企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