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国资委优化发展环境建设将重点抓好六项工作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20

  一是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身和行政行为。继续坚持服务承诺、岗位职责、办事程序、办事时限、办事纪律五公开,不断增强工作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二是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特事快办,办就办好”的工作原则,最大限度地简化企业办事程序,简化和减少审批环节,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

  三是改进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要求机关工作人员要深入基层,掌握实情,研究改制路径,探讨发展良策,完善监管举措,彻底解决慵、懒、散、慢问题,为发展环境改善、国有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做出贡献。

  四是严格责任落实。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健全一岗双责、层层负责、逐级落实的优化发展环境工作机制,纵向到头、横向到边,不断丰富活动内容。

  五是加强廉洁自律。全面落实《关于石家庄市机关工作人员损害发展环境行为责任追究暂行办法》,规范工作制度,约束自身行为,提升队伍形象,严防不廉洁行为发生,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六是强化检查与整改。在配合全市效能监察工作的同时,委领导小组按照定期检查和随时抽查的办法,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剖析发生原因,严格责任追究,完善整改措施,起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的作用,创建良好的工作秩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