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国资委深入开展惩防体系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16

  连日来,连云港市国资委通过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加快完善国资监管过程中惩防体系,不断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推进。
 

  为充分发挥国有资产监管的职能作用,保障市属国有企业资产安全,维护所有者权益,规范企业资产损失责任追究办法,日前,连云港市国资委会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局联合下发《连云港市市属企业资产损失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就国有资产损失认定、责任追究范围、责任划分、处罚方式等相关内容进行明确界定,进一步推动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切实履行反腐倡廉要求,树立廉洁奉公榜样。
 

  在出台规章制度的基础上,3月5日上午,连云港市国资委召开会议,对国资系统惩防体系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国资委主任林富平要求,国资监管工作者要时刻铭记“监管精细,服务高效”的工作要求,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充分发挥反腐倡廉对国资监管工作的推动和促进作用,要将反腐倡廉教育贯彻公务员职业道德教育始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公正廉洁的责任心和扎实有效的监管措施不断推动全市国有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会上,市国资委纪检组与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软环境建设责任状,委领导与各处室负责人、各处室负责人与处室工作人员签订责任状,真正做到层层分解压力、人人感受压力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