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有企业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16

  3月6日,苏州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年第四指导检查组召开苏州国有企业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在全市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派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指导检查组的通知》。会议指出,中央确定2012年为基层组织建设年,苏州各国有企业要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实施意见》精神和省委、苏州市委的有关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蒋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各单位实际,全面启动苏州国企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继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增创国资国企新优势。会议要求国有企业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要找准自身特点,把国有企业特有的政治优势和国企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转变成国有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做优国资国企。在工作中要做到六个不变:一是坚持发挥国企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的地位不能变;二是坚持党组织参与企业重大决策的机制不能变;三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不能变;四是坚持党的组织管理体系不能变;五是坚持企业“四好四强四优”的先进性标准不能变;六是坚持保障党员权利、维护职工利益的机制不能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