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资委加大融资平台建设 形成以大连装备为龙头的国企投融资体系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15

  经过几年的努力,大连市国资委4家平台公司--大连装备、建投公司、国投集团、资源公司已逐步进入良性循环,国企投融资体系也逐渐形成。

  2012年4家平台公司将结合企业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和2012年国资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总体设计和调控,引进专业人才,全面落实重点项目及重点工作,加快平台公司发展,为装备制造产业结构升级、培养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绿色经济、发展金融服务业及资源类产业等实体经济提供支持。4公司要有“大国资”概念,要重视和依靠社会各方面力量,加强系统内外的联系,树立国资投融资平台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