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资委召开2012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12

  近日,济南市国资委召开2012年度国资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1年的工作,并对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彰了16家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11家先进党委中心组和23名优秀宣传干部。会议结合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对2012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紧密结合国资委和企业的实际,创新工作内容,改进工作方式,为国资委的各项工作提供思想动力、智力支持和舆论环境保证。

  二是围绕大局,把握重点,增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针对性和引导性。围绕企业文化建设这一工作重点,着力推进企业文化体系建设。

  三是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组织性和实效性。从完善制度保障、加大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将国有企业的思想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