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党委明确2012年纪检检查工作要点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02

  近日,青岛市国资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三级全会精神,并对全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明确提出2012年国资委纪检监察工作要点。2012年,青岛国资委党委将紧紧围绕国资监管大局,以维护党的纯洁性为重点,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一是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党和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二是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深入开展岗位廉政教育、廉洁从业教育、反腐败警示教育,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

  三是结合机关和企业实际,深入推进行政效能监察和企业效能监察工作。

  四是按照市委关于党务公开工作的要求,继续抓好党务公开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五是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保持查办案件的高压态势,依纪依法惩处腐败分子。

  六是进一步做好信访举报工作,扎实开展纠风工作。

  七是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努力提高综合监督能力,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国有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