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资委召开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01

  2月28日,大连市国资委系统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对市国资委系统纪检监察10个先进集体和3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总结了2011年市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曲晓飞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王明安、市国资委主任王春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徐科主持。市国资委纪委书记刘英作了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国资国企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局级领导干部,各企业的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国资委机关各处处长等130多人参加了会议,有多家新闻媒体到会进行了跟踪报道。


大连市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曲晓飞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1年市国资委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对2012年市国资委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围绕深化改革和制度创新,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二是围绕核心价值体系,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时效性和针对性,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围绕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规范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行为;四是围绕重点,加大查办案件力度,提高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水平;五是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纪检监察部门自身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

  最后,曲晓飞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国资委系统2011年纪检监察工作,对市国资委系统两级纪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严肃执纪,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谈到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时,曲晓飞副市长指出,要全面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为国资国企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三是加强领导,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