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国资委高起点谋划2012年国资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10

  近日,连云港市国资委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研究2012年国资工作并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2011年,全市国资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不断强化企业的内生动力,较好完成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任务,同时对县区国资监管工作指导监督实现良好开局,市国资委年度目标考核工作被评为全市二等奖。
 

  会上,市国资委主任林富平指出:前进的道路并不平坦,发展的过程仍然艰难,全市国资工作还面临着严峻的形势与突出的矛盾。2012年全市国资委系统要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突出主业、扩张总量、确保重点为目标,围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一主线,加大引资、引智力度,激励自主创新,深化结构治理,健全监管体系,关注和关爱民生,不断增强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感、社会责任感和经济责任感。经主任办公会研究,市国资委2012年将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盘活现有存量,突出各自主业;二是创新融资渠道,确保重点项目;三是搭建合作平台,实现跨越发展;四是健全监管体系,强化内部管理;五是实施人才战略,提升整体素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