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与福建省国资委及省属国有企业战略合作有序推进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09

  南平市国资委高度重视与省属国有企业战略合作,今年1月初,南平市与省国资委及省属重点企业商谈战略合作事宜之后,南平市国资委立即成立了与省属国有企业战略合作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确定了南平市对接工作组成人员,制定了南平市与省国资委及省属国有企业的战略合作推进工作方案,并负责做好与省国资委及省属国有企业对接的日常工作。
 

  2月1日许维泽副市长带领市国资委、发改委、经贸委、外经贸局及三大工业园区负责人到福州与省国资委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人进一步商谈战略合作工作方案。许维泽副市长汇报了近期我市与省国资委及省属国有企业战略合作工作情况,省国资委副主任、副书记傅贤光组长充分肯定了南平市政府抓发展的决心、干劲和高效率的作风,指出“十二五”省国有企业与南平市合作具备良好的基础和条件,开展合作实现双赢意义重大,战略合作推进工作主体是企业,省国资委将全力支持与南平市战略合作推进工作,强调了与南平市战略合作推进工作关键在抓落实。傅贤光副主任就近期工作安排做出部署,指示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综合处率省属国有企业相关职能部门约20多人于2月上旬到南平市进行第一轮实地考察;2月中旬由省国资委副主任、副书记傅贤光亲自带领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到南平进行第二轮考察;力争3月份在福州举行第一批项目签约仪式。
 

  近期省属国有企业已陆续组队到南平市实地考察,省物资集团已组成10人考察小组于2月1日到南平,商谈建立物流综合体项目,省招标集团已与我委商谈合作意向,建立南平市分支机构,省建工集团也表示加大在武夷新区的投资力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