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依托三个载体 加强政风行风建设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01

  为树立国资监管队伍的良好形象,更好地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服务,青岛国资委注重依托三个载体,加强政风行风建设。

  一是依托社会评议开门纳谏。2011年底组织向企业和有关部门征求对市国资委政风行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共发出调查问卷110份,满意率分别达到95.55%和98.5%。把评议工作当作推动国资监管工作改革发展的动力,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处理和整改。

  二是依托行风在线加强沟通。主要领导亲自做客《行风在线》栏目,接听群众热线反映问题,与广大市民进行互动交流。共回复、解决听众、网民提出的问题27个,回复满意率94.44%。

  三是依托网上平台拓宽渠道。认真维护“行风在线-青岛纠风网”国资委纠风平台,实行专人专机、全天在线,定期发布相关政策法规、工作信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2011全年度问题回复及时率和满意率均达到10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