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评出2011年度国资监管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十大亮点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1-16

  日前,青岛国资委围绕国有经济布局调整、企业改革重组、自主创新、市场开拓等主题,采取自下而上征集、专家研究推荐等形式,组织评选出2011年国资监管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十大亮点工作:

  一是制定《青岛市国有企业“十二五”期间转方式、调结构,实现科学发展规划纲要》,明确市“十二五”期间国有企业发展目标。

  二是优化资源配置,全面完成机械总公司、二轻总公司、益青公司、纺织总公司和海珊集团等5家资产经营公司重组。

  三是胶州湾隧道通车,国企大力投资城市公用基础设施建设。

  四是实施监管新举措,制定出台了《青岛市企业国有资产稽查暂行办法》,履行国有产权交易广域网竞价,国资监管工作效能有效提升。

  五是“四国八方”强强联合,青岛港集装箱发展实现新跨越。

  六是确定发展新目标,青啤未来三年产销量突破一千万升。

  七是启动全面转型,海信智能化开做“服务商”。

  八是首建校车公司,交运集团打造中国校车第一品牌。

  九是下线彩色轮胎,双星终结轮胎黑色历史。十是开展创先争优,举办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彰大会暨红色经典歌曲大合唱活动,营造国资系统庆祝建党90周年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