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资委出台监事会年度及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细则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1-06

  近日,无锡市国资委根据《国有企业监事会暂行条例》、《关于加强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有关规定,结合无锡市国有企业监事会监督检查工作的实际,制定出台了《无锡市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年度及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细则》(以下简称《工作细则》),旨在进一步完善监事会管理制度体系,规范企业监事会工作规程,提高监督检查的工作质量。
 

  《工作细则》明确了监事会年度及专项监督检查的方法和实施步骤,规定了监督检查工作底稿及监督检查报告的内容格式、报送时间。《工作细则》还要求监事会在深入开展检查和充分研讨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报告,及时、准确地反映企业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企业的经营业绩和经营行为。《工作细则》的出台将有助于出资人充分发挥监事会的监督作用,促进监事会监督检查工作更加规范、有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