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严把“元旦 春节”干部廉政关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31

  2012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青岛国资委积极采取措施,严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过节关口,确保各项廉政规定真正落到实处。

  一是严把廉政教育关。结合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向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发送廉政贺卡,及时更新廉政宣传栏内容,提醒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法纪观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在头脑中绷紧“廉政弦”,过好“廉政关”。

  二是严把勤俭节约关。为刹住节日期间迎来送往、相互宴请的不良风气,转发《关于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坚决禁止铺张浪费行为的通知》,要求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在节日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打好廉洁预防针,提高节日免疫力。

  三是严把监督检查关。纪委把“元旦、春节”作为年度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关键环节来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履行职责,廉洁自律,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节日期间,纪委将加大检查督促力度,对各种顶风违纪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