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资委出台《省国资系统地方企业与在鄂中央企业法制工作对标方案 (试行) 》出台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23

  近期,湖北省国资委出台了《省国资系统地方企业与在鄂中央企业法制工作对标方案 (试行) 》(鄂国资法规[2011]468号)。方案坚持“中央企业引领示范,地方企业对标提高”的思路,按照“产业相近、行业相关、地域相邻、优势互补”的原则,通过单独对标和划片分组对标方式,采取明确对标责任、制定对标方案、组织对标活动、形成对标成果等措施,推动在鄂中央企业和省、市州骨干出资企业在法制理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法律管理、融入生产经营方面全面对标,积极构建开放合作、资源共享、协调发展的国资法制大工作格局,提升全省国资法制工作整体水平。

  省国资委要求各企业切实将对标活动与完成企业法制建设“十二五”工作目标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对标方式方法,丰富对标活动内涵,形成对标长效机制,推动湖北省与中央企业深入对接合作,促进湖北国有经济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