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国资委扎实做好“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21

  今年以来,镇江市国资委立足于“跨越发展,创新驱动,绿色增长,和谐共享”的总要求,以转型升级为主线,认真做好出资单位“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在注重巩固提升传统产业的同时,镇江市国资委不断加快发展新兴产业,做优做强支柱产业,加快形成结构更加优化,特色更加明显的国资发展新格局。“十二五”期间,镇江市国资委重点锁定的12户工业企业将实现销售年均增长25%以上。同时,新产品销售收入和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将占40%以上,产品的上下游关联度将得到明显改善;研发投入占销售比重将全面超过3%。专利量、授权量以及国家、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要达到全覆盖;重点企业的主要产品单位能耗指标将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为全面推动企业“十二五”规划的实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镇江市国资委将采取提供优质服务、帮助招商引资、紧盯关键要素、完善绩效考评体系等措施强力推进。近期,在省国资委组织的“企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指导工作”评比中,镇江市国资委荣膺“先进单位”称号,获得省国资委的表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