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加快转变国有企业发展方式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19

  一是支持山东公用公司以一卡通为基础发展现代信息产业。目前,供水、供电、供汽、公交、通信、旅游等行业的一卡通应用开发工作正在快速推进,其中,水费缴费系统运行稳定,燃气缴费系统技术对接基本完成。

  二是着力建设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不断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济能发集团与山东科技大学合作,在花园煤矿试点进行了煤矿安全超前预控管理模式研究;与中国矿业大学合作进行了科技创新管理模式研究。山东佛都照明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功率LED集成封装技术,荣获山东省优秀节能成果奖。

  三是加快建设以战略管理为先导,以对标管理为手段,以全面预算管理、全面风险管理和全员业绩考核为重点,以信息化为支撑的现代化管理体系,持续提高企业管理创新能力。市东郊热电厂深入开展5S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夯实企业管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