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资委成功举办全省企业国有产权管理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02

  11月26至27日上午,海南省企业国有产权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海口成功举办。海南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吕宜勇率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各市、县国资管理部门分管领导、财务部门负责人,省属企业负责人、财务部门业务人员,海口、三亚市属企业负责人、财务部门和业务人员等共2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省国资委副主任李贤忠主持。

  培训班得到国务院国资委的大力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产权局邓志雄局长亲率业务处室负责人和专家专程前来海南授课。

  产权局邓志雄局长结合自身多年来国有资产监管实践和理论研究,从“嫁接三种企业、融通三类资本、用好三结合个市场”角度,在培训班上作了产权制度创新专题讲座,提出了产权制度创新的新思维和新观点。各位授课专家分别就资产评估、国有股权管理、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和企业国有产权交易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非常必要、非常及时,讲授内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针对性、操作性均较强,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