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资委举行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30

  11月22日下午,贵州省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在省政府大院七号楼一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静作专题,报告会由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嘉陵同志主持。来自贵阳片区系统企业的党委分管领导,宣传部长及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和国资委机关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徐静同志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入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以及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各项任务和举措。报告还紧密联系贵州实际,全面总结了贵州文化改革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望未来建设文化强省的美好蓝图。徐静同志的报告对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七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有极大帮助。

  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省国资委还分别到遵义片区和六盘水片区举办第二场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