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国资系统廉政文化建设硕果丰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30

  南通市国资委在加快国有出资企业发展过程中,注重培养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积极开展“创最廉洁企业”活动。
 

  在企业廉洁文化层面,加强教育资源整合,积极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覆盖的大宣教格局。将企业廉洁文化理念和诚实守信内容渗透到企业文化之中,统一规划、统筹考虑,与企业精神、企业宗旨、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相融合。积极拓展教育渠道,加强廉洁文化阵地建设。依托企业教育基地、文化标识、传播平台和教育制度等文化建设载体,搞好“领导树廉、宣教倡廉、岗位守廉、家庭助廉、员工评廉、组织考廉”活动,增强教育的互动力、渗透力和影响力。继委机关、大生集团、港口集团和精华制药被命名为“南通市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之后,在今年全市公布的第三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之中,置业集团、盐业公司和南通科技榜上有名,全系统市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已增至为七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