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资委开展学习郭仕伟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29

  日前,贵州省国资委下发通知,号召系统企业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向郭仕伟同志学习。
郭仕伟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高级工程师,化学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曾任瓮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省国资委副主任,瓮福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郭仕伟参加工作以来,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无论环境和身份怎样变化,他始终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保持本色,把全部精力投入国资监管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全心全意为国家图创新、为贵州强工业、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创幸福。2011年7月25日,在甘肃金昌出差期间不幸因公殉职,年仅42岁。郭仕伟同志猝然去世后,他的先进事迹引起强烈反响。11月10日,省国资委党委追授他为优秀共产党员并号召向他学习。

  省国资委党委号召系统企业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向郭仕伟同志学习。学习他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把个人理想和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当中,把坚强的党性体现在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实际工作上;学习他“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勇于超越”的进取精神,始终保持旺盛的革命斗志,障碍面前勇于变革,困难面前勇于进取,责任面前勇于担当,努力争创企业发展新优势、抢占改革发展制高点;学习他“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管理理念,重视技术创新体系和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围绕调结构、强能力、上水平,转变发展方式,增强企业参与国内国际竞争的能力;学习他“淡泊名利、大公无私、一身正气”的崇高境界,自觉做到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廉洁奉公,展蓬勃朝气、蓄昂扬锐气、养浩然正气。

  省国资委党委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郭仕伟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十二次全会和栗战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实践党的宗旨,切实提升领导和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能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共同开创我省国有企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