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领导走访调研扶贫点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24

  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主任于大江、纪委书记刘哲刚,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市自来水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市国资委扶贫点——胶州市洋河镇昭文村走访调研帮扶情况。于大江主任首先听取了洋河镇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负责人汇报,详细询问了昭文村村民基本生活、生产、收入情况、以及村集体经济和基础设施等情况。

  随后,于大江一行又现场考察了解了今年拟重点帮扶的昭文村自来水工程项目,听取了市自来水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并到昭文村的田间地头和村周边道路进行了实地察看。

  考察结合后,于大江充分肯定了洋河镇党委实施“能人治村”的做法,同时鼓励昭文村领导开拓思路,充分利用土壤优良、水资源丰富等自然资源的优势及交通便利条件,在高效生态农业的生产上多下功夫,尽快进行土地流转,争取多元合作投入发展大棚经济,并表示市政府国资委将动员协调社会力量在村民吃水、道路修建及集体经济发展方面做好帮扶工作,齐心协力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构建“造血”机制,形成良性循环,争取全体农户早日脱贫奔小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