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国资委组织改制企业履约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23

  为全面掌握改制企业具体运行状况,切实保障职工权益,巩固提升改制成果,更好地完善对改制企业的服务及监管工作,近期,镇江市国资委牵头组织对全市改制企业进行履约逐项检查。

  在11月18日召开全市改制企业履约检查动员会上,镇江市国资委对检查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此次履约专项检查活动,由镇江市国资委会同市总工会、粮食局、供销社、商务局、交通、建设等相关部门共同实施。将抽调近50名业务骨干,分成5个检查小组,对全市139家改制企业的履约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将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看改制档案,评议结果等方式,重点检查产权合同,看改制企业是否履约到位;查资产处置,看资产变动是否符合程序;查职工待遇,看职工权益是否维护到位。

  会议指出,对改制企业进行履约检查,是加强后续监管,确保改革成果,提高改制到位率和成功率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梳理总结,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确保企业及时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