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资委全面优化服务促进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23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品质,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近日,杭州市国资委制定出台了《杭州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优化服务促进企业发展的意见》,启动全方位服务企业工作。

  《意见》强调“寓监管于服务之中”的理念,明确提出建立服务企业工作长效机制,实现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为此,明确了“推进国有经济结构调整优化、引导企业转型升级、提高资产证券化水平、构建企业投融资服务体系、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协调帮助企业解决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建立政策法规咨询服务和企业信息交流平台”七大工作重点,综合运用政策、指导、协调、考核、重组、注资以及搭建平台等手段,全方位优化提升强化服务。

  为有效开展为企业服务,杭州市国资委将在各企业上报服务需求项目的基础上,制定服务企业年度工作计划,分解落实到各处室,并实行对口联系和服务。同时定期对服务企业工作的进度进行检查,并将服务企业工作列入年度考核内容,作为评比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