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纪委书记会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16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山西省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回顾总结前三季度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山西省国资委于2011年11月11日上午召开了山西省属企业纪委书记会议。会议由王贵军书记主持,省属21户企业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及23户重点二级企业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十次党代会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李兆前书记在省纪委十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山西省国资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国仁做了重要讲话。田书记说,2011年以来,省属企业的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成绩很大的成绩,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意识进一步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权力运行监督有了新的成效,专项治理工作不断推进,党务公开工作取得明显效果,查办案件工作扎实有效。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和李兆前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入做好今后的工作,田书记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二是全面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三是加强专项监督检查的力度;四是加大查办案件的工作力度;五是继续抓好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六是加强纪检监察组织机构和队伍建设,为企业实现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和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