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18家省属国企总资产突破600亿 前3季度利润总额10.8亿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20

  海南省属国企加快发展步伐,进一步发挥国企主力军优势。今年前3季度,省属国企各项经营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截至今年9月份,海南省属18家重点监管企业资产总额达613.9亿元,同比增长47.8%。其中,盈利企业有17家,盈利面为94%。

  今年前3季度,省属18户重点监管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36亿多元,同比增长36%;实现利润总额10.8亿多元,同比增长73.5%。18家省属重点监管企业中,累计利润总额同比增长的企业有15家,占83%。

  盈利增幅较大的10家企业,分别为海南建设集团、海南高速、产交所、海宁公司、海钢集团、联合资产、水利电力、金林投资、洋浦控股等。其中,海南建设集团在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效应的带动下,固定资产投资加快,在一些基础设施项目和保障性住房工程的陆续开工及一批跨年度续建项目的支撑下,各项经济指标保持良好增长势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