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到湖北省、安徽省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19

  2011年10月9日—10月12日,山西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牵头,办公室、企业改组处、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参加,一行七人赴湖北省、安徽省进行考察调研。这次重点考察了省直机关直属企业脱钩改革的实施情况。此外,还调研了国企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完善“大国资”的体制构架情况,企业整合重组、激发资源配置效率情况,加快规范的董事会建设,推进企业内部三项制度改革情况等等。湖北省国资委、安徽省国资委对本次考察调研都非常重视,分管委领导亲自接见,有关处室认真准备材料,详细汇报具体情况,考察调研取得了实效。

  湖北省国资委、安徽省国资委对山西省近年来的发展,特别是煤炭资源整合的有关情况也进行了一定的了解。大家的沟通坦诚、热烈,真正体现了“天下国资一家人”。通过短暂的考察调研,山西省国资委一行七人对湖北省、安徽省近几年的发展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调研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