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印发省国资委系统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18

  近日,山西省国资委印发了《关于在全省国资委系统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 (2011-2015年) 》(以下简称《规划》)。《规划》内容分五个部分:一是明确了全省国资委系统“六五”法制宣传教育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工作原则;二是明确了全省国资委系统“六五”法制宣传教育的主要任务;三是明确了全省国资委系统“六五”法制宣传教育的对象,并分别对国资监管机构和国有企业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四是明确了全省国资委系统“六五”法制宣传教育的三个阶段及具体工作安排;五是明确了全省国资委系统“六五” 法制宣传教育的组织领导和保障措施。

  《规划》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规划》在全省“六五”普法规划的框架内起草,贯彻了全省“六五”普法规划的精神,落实了全省“六五”普法规划的部署,突出了一致性;二是《规划》结合了全省国资委系统的实际,体现了国资监管工作和国有企业特点,突出了针对性;三是《规划》规定了法制宣传教育的重点对象,明确了法律法规学习宣传的重点内容,强调了法治实践,坚持了学用结合、普治并举,突出了实效性;四是《规划》对组织领导、工作步骤、经费保障、考核检查和学时保证等都作了具体而明确的规定,突出了可操作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